企业简介
公司概况

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由江铃集团与日本五十铃公司各出资50%组建,总投资额为44.02亿元(含发动机公司17.18亿元),是日本五十铃公司在中国的战略投资项目。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规划10万台产能,产品线涵盖最新款的五十铃品牌皮卡及SUV,产品款式将保持与全球同步。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望城新区江铃大道666号

品牌构架

五十铃是世界上最具规模及历史最悠久的商用汽车制造企业之一,五十铃公司创立于1916年,以生产商用车辆以及柴油内燃机著名, 商用车及柴油发动机的产量位居世界前列。

五十铃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日本汽车生产商之一,1985年开始通过与中国政府技贸合作的方式在中国生产轻型商用车,树立了中国高端轻型商用车的里程碑。

五十铃汽车致力于应用一流的技术和工艺,开发高科技、高可靠、节油环保的汽车及发动机产品,向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高效率的运输工具,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江铃集团肇始于1947年,成长于赣江之滨,是我国汽车整车出口基地和轻型柴油商用车最大的出口商之一,列2018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8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05位。2017年,江铃集团实现整车销售43.8万辆,实现营业收入806亿元。

江铃集团拥有六大整车制造基地(青云谱基地、小蓝基地、昌北基地、望城基地、抚州基地、太原基地),整车产品涵盖商用车、乘用车、专用车及新能源汽车,拥有JMC系列、FORD系列、陆风系列、驭胜系列、ISUZU系列、晶马系列、骐铃系列、纯电动车系列等汽车品牌,同时具备汽车发动机、变速箱、车身、车架、前桥、后桥等六大总成自主研发制造能力,形成了融数字化平台、发动机设计、整车设计、造型设计、试验开发五位一体的核心能力,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铃集团业务除涵盖汽车整车和汽车零部件外,也广泛涉足汽车进出口、汽车金融、汽车回收拆解、汽车发动机再制造、工程机械、物流、房地产等领域。

江铃集团以“广泛吸纳资源、着眼竞争内涵、坚持自主创新、科学持续发展”为战略思想,与美国福特公司、日本五十铃公司等8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和20多家世界优秀企业开展合作,设有12座海外运营中心,产品覆盖全球115个国家和地区。

面对转型升级的时代机遇和蓬勃发展的汽车市场,江铃集团将始终贯彻“诚信经营、追求品位、持续发展、回报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不懈追求“成为一流的汽车及关键零部件制造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不断做优做强做大。

江铃集团正在积极推进对外合作、关键零部件布局、新能源汽车、产能提升、产品研发、汽车金融等多方面的创新突破,努力为集团经济发展提供崭新动力。

公司大事记
  • 11月,翼放地库版车型上市

    翼放EC、EM 地库版车型上市


  • 9月,翼放EM 媒体见面会

    “匠心品质 赢领未来”,翼放EM 轻卡产品媒体见面会


  • 8月25日 全新一代铃拓正式上市

    活的具体,十万级合资皮卡王者全新一代铃拓亮相成都车展


  • 5月10日 全球同步车型D-MAX V-CROSS上市

    “十年新愿”江西五十铃携D-MAX V-CROSS在青岛奥帆中心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