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不负热爱 岁末车展四箭齐发
来源:江西五十铃 日期:2021-12-15

从烟雨江南的苏杭到现代繁华的广深

从巴适得很的成都到浪漫春城昆明;

从滨海明珠青岛到风光秀美的贵阳;

江西五十铃2021年车展足迹遍布祖国各地,

用卓越优秀的产品实力、热忱高效的优质服务,

展现江西五十铃硬核实力和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



172.jpg

173.jpg

  目前乌鲁木齐/青岛/贵阳/长沙四地车展作为江西五十铃2021年魅力车展之旅的收官之作已落下帷幕,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年终岁末江西五十铃给大家呈现一份怎样的车展答卷!

Question 1: 在激烈的竞争中,如何深入人心?Answer 1: 硬核实力 重磅出击

正如我们的人生一样,努力只是你的态度,实力才是你的尊严,拥有硬核的实力,才能在人生的赛道上勇往无前。江西五十铃用心造车数十载,深耕造车工艺,紧随市场潮流,车展现场携全新D-MAX、mu-X牧游侠、铃拓、轻卡翼放等主力车型重磅出征,硬核实力闪耀全场。

  展台上最吸睛的当属全新一代江西五十铃D-MAX,采用全球家族化概念设计,集力量美学与感官设计于一身,解锁多项智能黑科技,用科技品质成就精彩人生。

174.jpg

176.jpg

5.jpg

4.jpg

Question 2: 在熙熙攘攘的环境下,如何快速出圈?Answer 2: 热血基因 势必不凡

酒香也怕巷子深,好的产品也需要好的宣传加持助力,在车展现场成为人气王者也需要秘密武器。热辣舞蹈活力四射、靓丽模特动感走秀,用年轻热血燃爆全场,惊喜有趣的现场互动,将展台人气带入高潮,让现场嘉宾感受到江西五十铃品牌年轻的热血基因。


Question 3: “健忘”的时代,如何走得更远? Answer 3: 专业高效 服务至上

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人如沐春风,才能让人对品牌产生信赖。车展现场,销售团队用自己专业的产品知识,高效的服务意识,热情的服务态度,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用心践行江西五十铃以人为本的品牌服务理念。

6.jpg

一场场车展见证了全体江西五十铃人的辛勤付出,

逐梦道路上,我们不负韶华不负卿,

未来,我们继续努力不负热爱。

江西五十铃愿你我在奔赴未来的道路上,

都有着生生不息的热爱,如星灿烂,如风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