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江西五十铃翼放ES轻卡正式下线 开启全面预售
来源:江西五十铃

2020年5月10日,江西五十铃首台翼放ES轻卡从江西五十铃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江西五十铃将正式进军中国轻卡行业,也是江西五十铃与日本五十铃又一重大合作战略。即日起至6月30日,广大消费者可以前往江西五十铃经销商处预订购车,在此期间购车的客户即可享价值2000元油卡大礼包,具体详情请咨询江西五十铃当地经销商。


江西五十铃翼放ES轻卡是江西五十铃携手日本五十铃,共同打造的一款优质轻卡产品。江西五十铃翼放ES轻卡传承日本五十铃的百年品质,是一款拥有日本五十铃纯正血统、人性设计、强劲动力、超强承载、科技安全的高优质轻卡,采用日本五十铃IMM先进生产工艺管理,品质卓越,性能可靠。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城配、城际物流的各种使用场景,满足企业客户及个体客户高效物流运输的使用需求。


江西五十铃翼放ES轻卡是江西五十铃进军轻卡行业的首款车型,肩负着江西五十铃产品扩张的重任和开拓轻卡市场的使命,相信,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以及日本五十铃先进技术的加持和ELF轻卡深厚的品牌底蕴,江西五十铃翼放ES轻卡必将占领高端轻卡制高点,引领中国轻卡市场发展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