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赛事专区
开门红!江西五十铃车手包揽环塔前三赛段冠军
来源:

环塔拉力赛开赛以来,江西五十铃一路披荆斩棘,包揽了前三个赛段的冠军,上来就取得开门红!


1.jpg

今年刚加入江西五十铃车队的“民间车手”何旭东以及石红,在今天的比赛中持续高歌猛进。


2.jpg

两位车手在前三段的比赛中,一路领先,力压其他车队的车手,并且在第二天天气突变,下雨导致路面泥泞不堪的情况下,仍然摘得T2量产组(含柴油&汽油)全部金头盔。

3.jpg


何旭东从2008年第一次参加环塔拉力赛开始,至今已经整整九年。今年环塔首次接受中国车王卢宁军的邀请加入江西五十铃车队,驾驶mu-X再征环塔。这1991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艺术家,一直坚持着他的越野梦。                                                       4.jpg

石红是一位私营业主,生意做得风生水起还热衷于玩车越野。出于对五十铃品牌的信任,他陆续购买了三台D-MAX自用。2016年在未经深度改装的前提下,驾驶D-MAX获得环塔

量产组亚军。今年他首次加入江西五十铃官方车队,继续着他的环塔之旅。

5.jpg

未来几天,何旭东和他的mu-X以及石红和他的D-MAX,将继续驰骋在环塔赛场上。

让我们为他们鼓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