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车主权益升级,江西五十铃为用户打造多重好礼

备选:以用户为中心,江西五十铃推出多重用户权益
来源:江西五十铃

5月10日,江西五十铃发布“柴汽并举”战略,并推出全新铃拓、mu-X牧游侠汽油版,为用户创造更多生活出行场景,带来新价值、新体验。此次推出的两款车型均配备业界领先的2.0T超强动力、搭载豪华车专属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其中铃拓的高能驾控和全能安全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越的驾乘体验。而以全新大空间全感官智能座舱等制霸越野圈的mu-X牧游侠,旨在成为年轻人的越野潮品首选。

更重要的是,为感恩回馈广大铃粉,江西五十铃还重磅推出多项用户权益福利,无论是在购车还是用车上,江西五十铃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中心,以满满诚意回馈用户。

新车权益来袭,铃拓&牧游侠预售送好礼

在购车政策上(即日起至6月30日),铃拓可以说是相当贴心,为首批车主定制了特别抗疫善助计划,订用户均可享受2年免息+3000元抗疫金,极大程度上减轻车主的负担。在此基础上,铃拓从实际用车需求出发,还为用户献上“订车有礼”三选一套装,包含野奢套装——赠送升降行李架+手动帐篷;悦途套装——赠送车斗平盖;风范套装——赠送侧风翼+货箱宝。

4.jpg      5.jpg     6.jpg

作为越野潮品的mu-X牧游侠同样是带来了诚意十足的2年免息和抗疫善助计划(即日起至6月30日)。订车即可享受:服务无忧礼(3年6次免费保养)、里程无忧礼(3000元油卡)、国家地理科考礼,三重上市特惠好礼。无论是在用车服务还是行车乐趣上,mu-X牧游侠全力保障用户权益,让用户开最潮的越野车,享最酷的潮玩之旅。

用户权益升级,探秘经典感受科考魅力

品牌的逆势增长,离不开用户的信赖与支持。除了诸多购车福利,江西五十铃还特别开启了用户共创权益。江西五十铃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开展的“牧行万里,探知神州”联合科考活动第五季即将拉开大幕,新一季甄选了大熊猫国家公园、祁连山国家公园、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三条经典路线,邀请用户与江西五十铃一起探秘国家宝藏,巡礼国家公园,感受科考魅力。

      依托五十铃百年造车精髓,江西五十铃在产品的精心打磨中始终围绕产品力与用户贴合的底层逻辑,真正为用户量身定制,让用户玩起来,酷起来。不仅如此,江西五十铃也不断通过一系列以客户为中心的福利政策和关爱服务,使用户的利益得到充分落实,助力用户尽享愉悦的品质车生活。未来江西五十铃将持续以用户为战略核心,坚持品质、品类领先,布局创新空间、聚合新业态的价值链、承载多元的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服务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