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新年喜报 ||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斩获运输人双项年度殊荣
来源:江西五十铃 日期:2022-01-08


新年伊始,喜报频传。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在2021运输人口碑商用车及零部件评选中,荣获2021年度运输人口碑节油耐用轻卡和2021年度运输人口碑智联节能新能源轻卡奖




   荣誉不会从天而降,全凭出色的市场表现说话。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是江西五十铃与日本五十铃深化合作的重磅产品,是拥有日本五十铃全新一代ELF轻卡品质和性能的优质轻卡,而ELF轻卡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670万台,在全球市场享有很高的认知度和美誉度。所以自2020年上市以来,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获得了行业高度认可。


  翼放EC轻卡车型,搭载的2.8升JE493五十铃经典发动机,是国内首款满足国六排放的发动机。拥有115匹最大马力与280牛·米最大扭矩,技术成熟,稳定可靠,低油耗,低噪音,可从容应对合国内多种使用工况;


  翼放ES轻卡车型,搭载全新一代3.0升4JJ1高效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拥有170匹强劲马力,1800转即可爆发450牛·米峰值扭矩。升功率57Ps/L,在同级别提升10~30%。更首创600转低怠速设计,静音又省油,较同类机型油耗低5%。

185.jpg

   翼放EV电动轻卡车型,选用宁德时代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池,提供81.14kWH和106.95kWH两种电容量,高密度轻量化电池搭配整车轻量化技术,续航里程分别达到365km和480km,满足城配、城际运输的续航需求。

186.jpg

感谢媒体和消费者对江西五十铃的认可和赞誉,让我们能以运输人双项年度殊荣,为2021画上完美句号。2022江西五十铃将载以荣誉,继续努力,把更多优质的轻卡产品推向市场,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轻卡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