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纵览极境,D造不凡!Pickup+高端生活方式探索之旅完美收官!
来源:江西五十铃

随着极北逐星之旅在漠河落下帷幕,意味着以“纵览极境 D造不凡”为主题的2018年江西五十铃Pickup+高端生活方式探索之旅完美收官!在这收获满满的一年里,江西五十铃为客户探索和打造了“不止于皮卡”的高端生活方式,让更加多元化的高端生活变得触手可及,同时也让客户更加深层次地了解江西五十铃品牌,了解ISUZU皮卡车型。从水蓝色星球上的净土稻城亚丁到拥有最美胡杨林的额济纳旗,再到N53°绝美北国漠河,江西五十铃皮卡家族开启了一段又一段的奇妙旅程。

逐梦稻城,邂逅最后一片净土

脱离城市的喧嚣,江西五十铃Pickup+高端生活方式探索之旅第一站:稻城亚丁。为了充分感受这座被誉为“中国香格里拉之魂”城亚丁的魅力,大家从成都出发,途径泸定县、新都桥镇、稻城县,一路上D-MAX X-POWER带领我们翻越781公里,攀山地、过高原、爬雪峰,领略壮丽神圣的雪山、碧蓝通透的海子山、地道的藏族风情、广袤无垠的星空银河……历经14小时轻松到达目的地。目之所及是绵延不断相接的山与云,抬头即可仰望满天繁星,如此种种让人完全置身于大自然之中,用初心记录探索之旅,尽情感受高端皮卡带来的驾乘体验。


穿越胡杨,感受别样房车生活

四季分明的生活,是最好的生活。高端生活探索之旅第二站额济纳旗,在这片114606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有着数以百万计的胡杨林,每年金秋,随手一拍皆成壁纸,随处一景皆可入画。车队驾驶着D-MAX房车从嘉峪关出发,途径金塔县、英雄影视基地,一路上欣赏苍茫戈壁、古树老藤、金色胡杨、成群驼队、浩瀚星空,最终历经7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额济纳旗。行驶在这片沙漠绿洲,驾驶房车性能与越野驾驭兼备的D-MAX房车,以黄沙漠漠为床,以浩瀚星空为景,一路开向未知的前方,在感受不死胡杨魅力的同时,追求不一样的自由,开启高端生活新篇章。


魂动漠河,追逐极北绚目星空

在零下40度的漠河,体验美如童话的冰雪世界。作为本次探索之旅的收官之站,在12月的极北雪域逐星之旅中,大家驾驶着由D-MAX及D-MAX X-POWER从漠河出发,途径鄂温克驯鹿园、北极村、圣诞滑雪场,全程行驶200公里,在美景与ISUZU皮卡家族的陪伴下体会另一种生活方式,与D-MAX于静谧星空下、皑皑白雪中探寻美景,用速度与激情在极北之地奏响一曲自在生活的乐章,尽情碰撞自由与生活的火花,感受远离城市喧嚣外的极致生活,也为2018年度Pickup+高端生活方式探索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着国人生活方式的日渐欧美化,高档豪华皮卡的需求也正快速上升。人们不再满足于跑车和SUV带来的身份感,而是越来越多的追求自由与激情,渴望更加特立独行、释放自我的高端个性皮卡。也正因此,为引领而来的全球版车型D-MAX于2014年便已进入中国市场,开创了国内自动挡皮卡的先河,为国内皮卡定义了新的用途。如今,为了满足更多玩家的乐趣,江西五十铃相继推出了D-MAX X-POWER特装版及满足更多样化改装的单排版等车型,为引领者而来,旨在探索“不止于皮卡”的多元化高端生活方式,打造Pickup+的高端生活方式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选择和改装可能,将ISUZU皮卡的多功能性发挥到极致,引领高端生活方式。


里程的起点源自于江西五十铃的进取之心

不断前行在于坚守对高端生活方式的探索初心

跟随江西五十铃Pickup+族

此刻,告别城市浮华

发现自然的神奇,感受生活的多样,遇见更好的自己

不止于皮卡

江西五十铃,探索未知,从未止步!

Pickup+高端生活方式探索之旅,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