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硬派SUV相继离场 越野大旗谁来扛?
来源:江西五十铃


硬派SUV相继离场 越野大旗谁来扛?
     伴随着一台卫士90 Heritage Soft Top版(经典软顶版)在英国工厂的下线,生产了长达68年的路虎卫士车型正式宣告停产!68年来,这款硬派SUV总共制造了2016933台;无独有偶,在国内,合资硬派SUV普拉多2.7L车型的停产计划已提上日程,而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也将于年底全面停产国内生产工序!

   从某种角度来说,是这些硬派SUV最先将越野精神与乐趣带给了国内消费者。但随着各级别SUV车型的不断丰富,性价比高的城市SUV挤压了硬派SUV市场,让这些硬派SUV经典车型难以为继,它们大多只是高收入小众人群的选择,没能走进普通消费者的生活,而最终停产。让人们不得不思考:硬派SUV将何去何从?

   就在许多经典硬派SUV相继退出的大背景下,却出现了一匹黑马让众人眼前一亮,那就是江西五十铃mu-X!它用自身的实力和情怀,扛起硬派SUV的大旗,誓将硬派SUV的精神传承下去。

与众多厂商的高调、张扬不同,拥有辉煌发展历史的日本五十铃汽车公司以专注、谦恭的姿态跨越了自己的第一个百年。五十铃汽车公司是世界上最具规模及历史最悠久的商用汽车制造企业之一,被业内誉为“世界范围的柴油专家”,以产品优异的性能、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高可靠性和在环保方面出色表现成为柴油车领域的佼佼者。

20世纪80年代,五十铃进入中国市场,以创始者的身份催生了中国第一批皮卡汽车企业的诞生。1999年初,五十铃通过在华合资公司,将其首款硬派SUV竞技者带到了中国市场,掀起了一股越野之风。竞技者强悍的通过性、出色的动力输出、扎实的车身与底盘、雄浑宽大的外型等,使它成为了一代人心目中硬派SUV的经典。

1222 谁将扛起硬派SUV前行的大旗?(V2) 760.png

1222 谁将扛起硬派SUV前行的大旗?(V2) 762.png

   而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由江铃集团与日本五十铃公司各出资50%组建。它传承了五十铃百年造车技术与匠心,将硬派SUV代表作mu-X推向中国市场。然而,mu-X的上市并不仅意味着硬派SUV又多了一款新车型,它的上市代表的是硬派越野精神的回归与传承!

1222 谁将扛起硬派SUV前行的大旗?(V2) 898.png

   当然,实力与传承并不是停留于口头上,研发人员在车型上的倾力付出也不是消费者能够一目了然的,要证明自身的非凡实力,在赛场上通过与竞争者拼杀斩获荣誉,才是最好的方式。至今,江西五十铃mu-X已将2016环塔拉力赛、2016中国越野拉力赛量产组冠军, 2016阿拉善T3沙漠挑战赛厂商组冠军收入囊中,横扫国内各大越野赛事量产组冠军,成为实力毋庸置疑的新晋黑马!而在令许多即使经过改装的车型都无法通过的“虎克之路”,mu-X国五版征服之旅车队再一次采用量产车实施穿越,它的硬派越野表现令所有参与者都为之震撼!

1222 谁将扛起硬派SUV前行的大旗?(V2) 1151.png

   而就在本周,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CAMF)秉承客观公允的态度,以及mu-X如此辉煌的赛事成绩,授予了其“中汽联年度厂商杯总冠军”的顶级殊荣,实现了赛事荣誉大满贯!作为合资品牌,mu-X让广大消费者用亲民的价格获得的是与进口品牌同技术同质量同性能的车型,这一点是价格高昂的进口品牌和技术积淀并不算扎实的自主品牌无可比拟的,再加上在国内各大赛事中令人亮眼的优异成绩,可见这个奖项的含金量之高,是对mu-X产品品质和赛事表现的双重肯定,可谓是实至名归,品质非凡!

1222 谁将扛起硬派SUV前行的大旗?(V2) 1385.png

   目前,mu-X车型覆盖了主流的2.5T、3.0T两个排量。一年多来,mu-X以可靠性、动力性、耐久性、经济性、舒适性上的卓越表现,收获口碑无数。可以说,那些价格高昂的豪华硬派SUV所能做到的,mu-X都做到了,而且mu-X还做到了豪华SUV没能做到、没能坚持的——江西五十铃是在丝毫不损失mu-X硬派SUV特质的前提下,用广大消费者都能接受的亲民价格,将不断升级的产品和丰富的硬派越野精神带给他们。mu-X凭借不断提升的品牌附加值和不变的硬派SUV初心,真正走进了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成为了20万元价格区间最具口碑的SUV车型之一。

1222 谁将扛起硬派SUV前行的大旗?(V2) 1653.png

   在SUV市场,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豪华品牌之间或短兵相接或贴身鏖战,不断有新车型带着朝气诞生,也有被誉为经典的车型黯然离场。在许多人思考硬派SUV该何去何从时,mu-X用实力和追求越野精神的情怀扛起了硬派SUV的大旗。我们有理由相信并期待,今后,mu-X在可靠性、动力性、耐久性、经济性、舒适性上将有更卓越的表现,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非凡的悦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