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瑞迈加长,增值满涨!瑞迈加长货箱成今年市场新锐黑马
来源:江西五十铃

瑞迈加长,增值满涨!瑞迈加长货箱成今年市场新锐黑马

今年上半年,皮卡市场以4.2%的微增长改写了前30个月市场持续低迷的态势。对于皮卡市场的增长态势,很多行业人士就猜测国内皮卡车型销量的上涨态势将会持续到2016年年末。据权威数据表示,国产自主与合资共计14家主流皮卡车企,1-10月份,累计销售276991辆、累比增长率11.2%;10月份,14家主流皮卡车企共计销售车26647辆、同比增长率5.9%。
皮卡市场的逐渐解禁,让一直消沉的环境重新充满活力。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1至10月份期间,累计销量超千辆的12家主流皮卡车企中,有9家皆为正增长率,其中江西五十铃皮卡位列其中。江西五十铃的增长率很大一部分的功劳归结于自主产品瑞迈,其增长率高达四位数,尤其是在推出瑞迈加长版之后,其销量更是突飞猛进。这款极具人气的车型,可谓是此次皮卡销量增长的“股肱之臣”!

瑞迈加长,增值满涨!瑞迈加长货箱成今年市场新锐黑马-1121(1)384.png

性能加持  销量爆发
瑞迈在10月份的销量达到1048台,同比增长110.02%,而在1-10月份的销量更是高达7316台!面对这份满意的答卷,很多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瑞迈加长版自身的优势性能,以及电商平台这种新平台的尝试,和创新活动的植入,让瑞迈加长版成为今年皮卡市场的新锐黑马。
瑞迈加长版继承了D-MAX血统,保持了采用非承载式设计、七横两纵封闭式梯形底盘、一次性冲压车身、高强度钢板等设计构造,就保证了非承载式的车身,让其拥有较为出色的安全性和通过性,并拥有承载式车身所不具备的高刚性和高抗扭能力。

瑞迈加长,增值满涨!瑞迈加长货箱成今年市场新锐黑马-1121(1)640.png

而加长版的货箱容量的提升,让外形尺寸达到5590mm×1860mm×1785mm,货箱尺寸达到1765mm×1530mm×480mm,从而满足消费者更多的承运需求。再加上瑞迈加长货箱的轴距也有所加长,更是提升了这款实力战将的实用性。当然,瑞迈加长版所采用的源自五十铃4JB1成熟技术的柴油发动机,以及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也让其拥有澎湃十足的动力,也是消费者在选择时考虑其可以面对任何复杂路况的一大因素。

瑞迈加长,增值满涨!瑞迈加长货箱成今年市场新锐黑马-1121(1)843.png

渠道拓展  创新尝试
瑞迈加长版的上市,提升了江西五十铃皮卡家族的多样性,而电商渠道的结合,更是让江西五十铃皮卡家族面向消费者时拥有更多的灵活性。

瑞迈加长,增值满涨!瑞迈加长货箱成今年市场新锐黑马-1121(1)920.png

在今年双十一期间,瑞迈以340台的销量一举夺得皮卡销量的冠军,让人看到其惊人的爆发力,以及在产品性能方面的实力。业内人士认为,以瑞迈为代表的江西五十铃汽车,在电商渠道平台的拓展,一方面改变了汽车行业传统的形象,将互联网元素植入其中,不仅是品牌还是产品更有活力,完全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和消费习惯;而另一方面,在电商平台的发力,则让瑞迈等车型有了更多的渠道与消费者产生更多的互动与交流,特别是在双十一这样一个电商盛宴中,对其销量以及品牌形象建设、产品口碑树立等方面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瑞迈加长,增值满涨!瑞迈加长货箱成今年市场新锐黑马-1121(1)1165.png

从产品性能,到电商渠道拓展,再到电商节日互动福利,瑞迈正逐渐改变着传统的形象,成为消费者更具活力、更具灵活的新一代选择代表,不断地促进者销量爆发,也在不断地激发皮卡市场的潜能,从而成为今年皮卡市场中最闪耀的明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