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13.4万起!全新D-MAX12月7日上市
来源:江西五十铃

 

12月7日,春城昆明,万众瞩目中,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完美绽放,为中国皮卡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D-MAX在中国高端皮卡市场率先亮剑,蓄势待发。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江西五十铃汽车公司董事长邱天高在致辞中指出,今天上市的全新D-MAX皮卡,将开创中国高端皮卡的新纪元,并将掀起中国皮卡舒适与时尚完美结合的新变革。邱天高强调,随着中国城镇化步伐建设的加快和鼓励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的实施,中国皮卡市场正在迎来蓬勃发展的新机遇。

全新D-MAX高端皮卡的出现,将使国产皮卡在技术、节能和环保方面全面向轿车标准靠拢,有利于改变人们对皮卡车型的固有看法,有利于推动政府尽快放开皮卡行驶限制,有利于皮卡走进更多的普通家庭。

D-MAX得到世界上超过100个国家的客户好评,今天该款重量级产品正式踏入了中国这个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日本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副社长片山正则在致辞中表示“此时此刻我激动的心情实在难以平复。”他说,在中国提到皮卡,大家可能会想到工具车,但在欧洲皮卡不仅作为工具车,也被当作乘用车广泛使用,具备多种使用功能。因此我相信本次D-MAX的到来会给中国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