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举行4J发动机投产仪式
来源:江西五十铃

8月27日,江铃集团与五十铃公司精诚合作的硕果——4J发动机正式投产。

在投产仪式上,江铃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邱天高说,中国有句俗话叫“春华秋实”,一年前的春天,我们在南昌举行了江西五十铃整车和发动机项目的开工仪式,一年后的秋天,我们开始收获合作的成果。今天投产的五十铃4J发动机,是中日合作团队真诚合作的第一款产品,是双方资源互补高效融合的见证。

邱天高强调,从去年开始,江铃集团就保持了大幅领先国内整车发展的态势,江铃集团在中国整车阵营中的影响力正在增强。上个月江铃集团提出了“20115战略”,要达成这一宏伟目标,需要大江铃团队齐心协力攻坚破难,需要五十铃公司等合作伙伴的强有力支持,需要江西五十铃合资公司等新设企业的积极作为。

邱天高指出,4J发动机投产是江西五十铃合资公司走向广阔市场的第一步,希望合作双方团队精益经营,让江西五十铃发动机公司成为江铃集团未来整车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成为五十铃公司全球发动机的重要生产基地。

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董事·专务执行役员、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伊藤一彦在仪式上致辞说,衷心希望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能成为中日友好和谐的标志性企业。

在喜庆的鞭炮声和漫天的礼花中,邱天高和伊藤一彦为4J发动机投产揭彩。

责编/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