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全擎出击 十一车展收官宝典
来源:江西五十铃 日期:2021-10-11

热血基因 势必不凡

江西五十铃十一期间开启魅力车展之旅,

玩转南昌、沈阳、天津、东莞四地国际车展。

用实力品质、钜惠价格、非凡驾控,

展现江西五十铃卓越的

产品力和创新不止的革新精神,

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

江西五十铃的车展通关秘笈。


147.jpg

第一关:大咖云集 重磅出击

江西五十铃携旗下全新D-MAX、mu-X牧游侠、铃拓、轻卡翼放等主力车型重磅出征,豪华阵容吸睛无数。尤其全新D-MAX车型倍受关注,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更具高级感的优越驾乘,以强者之心重新定义属于年轻一代的皮卡。

心所向,行所至,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科考用车-mu-X牧游侠,犀利鹰式前脸,从头演绎宽宏气魄,高效动力恣意尽擎,带您尽享极致驾控。

150.jpg

640.jpg

第二关:人气王者 锋芒无限

  江西五十铃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力、非凡驾控、智趣科技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展台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特别在南昌国际车展上,热闹非凡,大放异彩。热辣舞蹈活力四射、靓丽模特动感走秀,用年轻热血燃爆全场,更有惊喜互动环节,让莅临车展的各位零距离走进展台。

152.jpg

第三关:专业用心 “铃“利回馈

车展现场,销售团队用自己专业的产品知识,高效的服务意识,热情的服务态度,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为回馈广大新老用户一直以来对江西五十铃的支持与关注,此次四地车展魅力联动,全系车型均让利钜惠,带给客户真正的实惠,让每位客户都能不虚此行轻松圆梦。

640-(1).jpg

154.jpg

始终致力于追求实用与驾驶乐趣完美融合,

不断革新向上,实力进阶。

既可朝九晚五,也可仗剑天涯,

让江西五十铃陪您一起遍历山河,奔赴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