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现车到店 9.98万元起售
来源:江西五十铃

随着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上市,轻卡市场又多了一款拥有国际品牌、品质过硬、性能卓越的高优质轻卡,更好地满足中国轻卡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成为中国轻卡消费者的更好选择。

202007211510202838622.jpg

作为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中的两个产品系列,翼放ES和翼放EC现车均已到店。其中,翼放ES国六系列产品的官方指导售价12.98万元起,消费者购车可惠享3000元抵6000元新车礼遇;翼放EC国五系列产品的预售价9.98万元起,国六系列产品的预售价10.98万元起。

江西五十铃翼放ES系列轻卡 售价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
栏板车型(国六版)12.98万元起
厢货车型(国六版)13.58万元起
仓栅车型(国六版)13.58万元起


江西五十铃翼放EC系列轻卡 预售价格表
车型国五车型预售价国六车型预售价
栏板车型9.98万元起10.98万元起
厢货车型10.58万元起11.58万元起
仓栅车型10.58万元起11.58万元起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是由江西五十铃和日本五十铃共同打造的高优质轻卡,搭载了日本五十铃全新高效柴油发动机、领先同级的主/被动安全科技,拥有更宽敞舒适的驾驶室,实现更好的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耐用性、安全保障和驾乘舒适性。其包含栏板车型、厢货车型,以及仓栅车型等产品矩阵,适用于城配、城际使用,满足高效的物流运输需求。

为了保证车辆品质,江西五十铃导入IMM五十铃全球制造管理品控体系,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和自动化监测系统,严格管控翼放轻卡的品质和质量,使其具有原汁原味的ELF品质,整车故障率低。同时,按照日本五十铃严苛的三高标准,以及85万公里耐久可靠性进行验证,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轻松完成检验,拥有与日本五十铃ELF轻卡一样的优秀品质,完全适应国内所有地区的使用需求。

此外,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还拥有23.7立方米的最大货厢容积,配合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轻量化设计,最大化地提升车辆的运载能力。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以可靠品质和卓越性能,帮助用户“多拉快跑”,实现效益最大化,是用户最可靠、最高效、最靠谱的创富伙伴。目前,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现车已经到店,欢迎感兴趣的消费者进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