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热门推荐
合资国六皮卡多重好礼来袭,江西五十铃为新生活助力
来源:江西五十铃

在国家多次指出“积极稳定汽车等传统大宗消费”之后,促进汽车消费的利好政策频出,日前广州、佛山等地出台措施鼓励汽车消费,对置换或者购买国六新车的给予现金补贴,也为皮卡提供了更宽松的准入政策。疫情形势减弱后复工复产在即,人们对国六车型需求进一步释放,高品质、更洁净、更符合国家法规标准的国六皮卡也更受欢迎。江西五十铃依托深厚的技术积淀,2019年皮卡产品先后升级国六排放并推出市场,为了更好满足广大用户的购车所需,铃拓和瑞迈S柴油国六车型启动多重促销好礼:铃拓可享两年免息降低购车压力,同时增加3000元置换补贴,老客户能优惠持续享受江西五十铃的产品;瑞迈S则享受5000抵10000元现金优惠,最低售价9.98万起,为皮卡用户的新生活持续加油助力!

“铃”动双礼,国六铃拓惠及新老客户

在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清洁高效的国六皮卡成为未来消费主流。作为国内首款满足柴油国六排放标准的高端合资柴油皮卡,国六铃拓为皮卡市场带来了更高性价比的购车选择,鼓励更多消费者探索全新的皮卡式生活。该车搭载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动力高效油耗也更低。倒车影像与驾ABS+EBD+制动辅助系统(BA)等配置的加持,高刚性底盘系统使整体安全系数得到保障,深化了合资高端皮卡的独特优势。优秀的产品力、合资品质加之出色性价比,让国六铃拓在国五的基础上持续深化用户口碑。此时,国六铃拓再给大家带来惊喜,现在购车即可尊享2年免息,同时本品或其他品牌车型置换铃拓可另享3000元置换补贴,双重好礼让铃拓性价比优势进一步放大,人们所期待的皮卡美好新生活触手可及。

铃拓小.jpg

2.jpeg

“迈”享好礼,9.98万购国六瑞迈S

疫情之后,皮卡的主力消费群体,即个体户、创业者、建筑业、制造业等需要尽快恢复生产、增加营收,在新政鼓励下,带有生产属性且可以一车多用的皮卡给更容易受到青睐。国六瑞迈S搭载江西五十铃VM 2.5T柴油发动机,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从而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还通过内饰与配置升级,进一步提升NVH和驾乘舒适感,尽可能向高品质SUV级的驾驭体验靠拢。可以说,“高配低价”的瑞迈S因强大而生,更为用户的切实需求而来。现在购买瑞迈S柴油可直接享受5000抵10000元现金优惠,优惠后仅需9.98万元起便可入手,让你早日享受新春新生活!

瑞迈小.jpg

4.jpeg

受春节假期因素影响,2020年1月我国皮卡市场整体销量同比下滑32.5%,江西五十铃表现则依旧远优于行业。究其背后原因,国六产品起到了很好助力效应。国六版铃拓和瑞迈S优惠促销,再次体现出江西五十铃对市场的精准洞见以及对用户的用心体察,对提振皮卡市场消费具有积极影响。疫情过后,皮卡销量“小阳春”有望重启,江西五十铃国六皮卡以亲民的价格以及正向的口碑传播,为用户新生活加油向前,有望带动皮卡行业销量反弹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