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mu-X牧游侠新疆南戈壁征途归来 “牧行万里,探知神州”年度科考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江西五十铃

11月14日,历时6天苍茫戈壁无人区穿越,mu-X牧游侠“征戈壁,访古道”勇闯雅丹秘境,求索遗失文明之旅在新疆哈密完美收官。至此,“牧行万里,探知神州”2018年度科考系列活动正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image001.jpg

穿越丝绸古道,探秘人迹罕至雅丹地貌

新疆南戈壁,一面广袤、荒芜、苍凉,是无边的戈壁沙漠;另一面则热烈、丰富,是风景旖旎的雅丹地貌。在《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科学考察部与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学亮老师的带领下,科考队深入南戈壁腹地,对雅丹地貌的形态、地层、环境与地质演变进行实地考察,对正在不断被风化剥蚀的雅丹地貌景观进行科学的影像记录。呼啸着耸立在戈壁中的“魔鬼城”,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雅丹奇境,给所有人带来从未有过的震撼与惊喜。

image003.jpg

这里不仅有众多的古遗迹,还有一条鲜为人知的穿越无人区之路——大海道。作为古丝绸之路中西文明沟通的桥梁,大海道,因大沙海而得名,汇集了古城堡、烽燧、驿站、史前人类居住遗址、化石山、海市蜃楼以及众多罕见的地理地貌。这个充满神秘的地方,埋藏了很多历史风沙留下的奇珍异宝,也令户外探险爱好者魂牵梦萦。

image005.jpg

科考级SUV纵情南戈壁,以行动证明卓越实力

作为科考活动官方指定用车,mu-X牧游侠经受重重极限挑战,将科考级SUV的品质实力发挥到极致,全程为科考活动保驾护航。

mu-X牧游侠搭载劲蓝动力品牌技术,最大扭矩达到430牛米,从大沙河到玛瑙沟,干枯河谷、戈壁滩、砂石路、搓板路遍布其中,四驱车型标配伊顿差速锁带来强劲的越野及脱困能力;黑戈壁中隐藏着种种陷阱,高强度的非承载式车身、高刚性的底盘及扎实的悬挂系统,在魔鬼路段中行走亦如履平地;从玛瑙沟到南湖沙漠一路颠簸,mu-X牧游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以及手动腰托调节, NVH工程超级静音减震系统让旅程舒适静谧;耐久可靠品质及平均8.1L的绝佳燃油经济性,让科考全程更加安心。活动顺利进行也离不开美国固铂轮胎的鼎力支持,联合科考车队提供的全套AT3全地形越野轮胎,在碎石遍地的途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image007.jpg

2018年度科考活动落幕,引领探享美好户外生活

今年4月首站活动启动以来,“牧行万里,探知神州”科考系列活动顺利进行了四站,由经验丰富的科考专家带队,先后奔赴四个神秘而有价值的地方,探索发现并收获大量珍贵的科考成果。首站藏东南科考对千年冰川进行拍摄研究,感受藏区别具一格的美丽;第二站三江源科考活动,深入青藏高原腹地寻觅长江正源,了解三江源地区的生态环境现状;第三站阿尔金科考之旅,穿越阿尔金无人区,寻觅高原珍稀野生动物;最后的南戈壁之旅,在寻宝探秘中重走千年古丝绸之路。每一站,mu-X牧游侠陪伴科考队用车轮和脚步丈量神州大地,用科学和专业态度敬畏自然!

image017.jpg

近年来,驾驶SUV自驾出游与山川湖海、日月星辰为伴,成为新的生活潮流,为激发人们体验返璞归真的户外生活方式,并探索自然地理科学的奥秘,《中国国家地理》联合mu-X牧游侠携手走过了贯穿四季的年度之旅。“牧行万里,探知神州”科考系列落下帷幕,但mu-X牧游侠对探索精神的追求永不止步,将引领更多的人在野外体验快乐,驾驭非同寻常的美好户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