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阿拉善英雄会现场直击:江西五十铃携四海兄弟燃爆腾格里沙漠
来源:江西五十铃

2018年又到十一黄金周,有些人已经回家,有些人游在路上,还有另一群人选择驾车一路奔向西北,来到了这片梦萦魂牵的腾格里沙漠腹地。10月1日,第十三届阿拉善英雄会在梦想沙漠主题公园盛大启幕。阿拉善英雄会风雨十三载,辉煌与盛况与日俱增。

V3-【阿拉善英雄会活动期稿】直接阿拉善英雄会: 江西五十铃携四海越野兄弟高能嗨翻147.png

江西五十铃一直是阿拉善英雄会的“常客”,今年阿拉善英雄会,以全新阵容盛装出席,并为越野英雄们备足了爆点。生动丰富的品牌展示、高潮迭起的车主互动、激情澎湃的品牌之夜……吸引了五湖四海的车主及越野爱好者再一次“归来”,共度一段不平凡的旅程。无论你已经到会场了还是在来的路上,即便无法亲临现场也不用遗憾,小编这就带你去江西五十铃展台感受一下震撼的现场画面。

V3-【阿拉善英雄会活动期稿】直接阿拉善英雄会: 江西五十铃携四海越野兄弟高能嗨翻325.png

X-POWER致敬越野英雄

五十铃百年匠心打造的越野家族车型闪亮登场,让江西五十铃大本营成为会场上最受关注的营地之一。来到江西五十铃展台展示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刚刚上市不久的重磅新车X-POWER特装版。作为江西五十铃为英雄车主专属打造的座驾,mu-X牧游侠X-POWER和D-MAX  X-POWER两台车霸气侧漏,威武的英姿分外“撩人”,陨石灰车漆璨璨生辉,冲破了城市中逼仄空间对人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束缚,让年轻、个性一组可以在这里完全释放自我,实现平淡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V3-【阿拉善英雄会活动期稿】直接阿拉善英雄会: 江西五十铃携四海越野兄弟高能嗨翻566.png

V3-【阿拉善英雄会活动期稿】直接阿拉善英雄会: 江西五十铃携四海越野兄弟高能嗨翻568.png

基于D-MAX优秀产品力匠造而成的D-MAX改装房车,也让现场小伙伴们过足了瘾,有了它分分钟就能开启全新的高端越野旅行体验。

V3-【阿拉善英雄会活动期稿】直接阿拉善英雄会: 江西五十铃携四海越野兄弟高能嗨翻633.png

除了前沿车型实力抢镜,江西五十铃整个展示区布局也是独具匠心。X元素贯穿去展示区篷房内外,与X-POWER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得益彰。X代表了一种力争上游进无止境的越野精神,淋漓尽致地诠释江西五十铃X-POWER的产品实力,向更多人传递这种精神。五十铃品牌展示走廊以时间轴为主线图文并茂,让车主和越野爱好者充分了解五十铃SUV和皮卡产品悠久的发展历程和品牌文化底蕴。

V3-【阿拉善英雄会活动期稿】直接阿拉善英雄会: 江西五十铃携四海越野兄弟高能嗨翻816.png

为车主打造一个温暖的“家”

江西五十铃大营总占地面积3000㎡,扼守黄金位置,营区内彩旗猎猎迎风舞动,热情地招呼着每一位“回家”的人。

进入十月,腾格里沙漠中的气温有些冷且昼夜温差大,夜间最低温度降至4~5℃,白天则艳阳暴晒。为了让车主们白天玩的尽兴,晚上睡得踏实,英雄会期间,江西五十铃为粉丝车主提供了免费露营区,露营环境宽敞舒适,还有饮用水、食物等可供车主免费领用,在江西五十铃大家庭就是这么温暖。

V3-【阿拉善英雄会活动期稿】直接阿拉善英雄会: 江西五十铃携四海越野兄弟高能嗨翻1020.png

为保障大家在英雄会期间玩的尽兴,得以从容地在沙漠越野狂欢,江西五十铃首次为提供了车主专项车辆维修保养服务,让更多人的越野梦触手可及,车主们纷纷为江西五十铃打CALL,以作为五十铃家族一份子而自豪。

品牌之夜共度难忘的激情时刻

当夜幕降临,江西五十铃展示区域燃起了熊熊篝火,人们载歌载舞用迎接英雄的方式,欢迎各位江西五十铃家族的儿女们回家。

V3-【阿拉善英雄会活动期稿】直接阿拉善英雄会: 江西五十铃携四海越野兄弟高能嗨翻1192.png

江西五十铃品牌之夜燃情开放,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笹岡憲一先生登台致辞,表达了对全体与会人员的感谢:”诚邀热爱越野、关注五十铃的朋友前来展区参观互动,亲身体验江西五十铃扎实的产品性能。未来,江西五十铃将不断推出更加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SUV及皮卡车型”。

V3-【阿拉善英雄会活动期稿】直接阿拉善英雄会: 江西五十铃携四海越野兄弟高能嗨翻1327.png

随后的车手见面会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代表江西五十铃车队征战2018丝绸之路拉力赛中国站量产组夺冠的车手齐登场。三位英雄接受现场粉丝和车迷们祝福的同时,与大家一起分享此次征战国际顶级赛事的心路历程,中国“车王”卢宁军也车迷们同台互动,让更多人的越野梦触手可及。越野e族赛事总监蒋波现场分享了关于沙漠驾驶的安全问题。此刻,与英雄们脸上笑容遥相呼应的是展示墙上象征着至高荣耀的奖杯。五年来,江西五十铃车队用无数个奖杯证明过往精彩,更是对挑战未来的最大激励!

V3-【阿拉善英雄会活动期稿】直接阿拉善英雄会: 江西五十铃携四海越野兄弟高能嗨翻1557.png

V3-【阿拉善英雄会活动期稿】直接阿拉善英雄会: 江西五十铃携四海越野兄弟高能嗨翻1559.png

V3-【阿拉善英雄会活动期稿】直接阿拉善英雄会: 江西五十铃携四海越野兄弟高能嗨翻1561.png

这注定是难忘之夜,江西五十铃营地歌声、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娱乐项目和丰厚的奖品,很快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趣味十足的互动活动环节,让粉丝车主嗨到停不下来。

V3-【阿拉善英雄会活动期稿】直接阿拉善英雄会: 江西五十铃携四海越野兄弟高能嗨翻1650.png

百万车迷金戈铁马,英雄气概大漠飞扬,心向越野皆是英雄。江西五十铃在壮丽博大的腾格里大漠精心打造了一场震撼人心的狂欢盛宴,燃烧起越野江湖儿女们的热血激情,并将ISUZU永不泯灭的越野精神发扬到底。阿拉善英雄会更多精彩后续上映,敬请继续关注,最后祝愿各位江西五十铃英雄在阿拉善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