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质领新百年,D造新征程 2018款D-MAX“质享之旅”厦门站媒体试驾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江西五十铃


 

2017年8月1日,2018款D-MAX“质享之旅”媒体试驾活动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盛大开启。一款备受瞩目的车,一场令人期待的试驾盛宴,将时代、梦想和乘驾乐趣全部点燃,碰撞出多彩的花火。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汽车之家等知名网络平台的媒体人们以“引领者”之名汇集厦门,共同见证了2018款D-MAX的强大性能,携手江西五十铃共同开启了“为引领者而来”的全新征程。

我们无法选择身处的时代我们更无法掌控时间但至少我们可以用行动出选择2017年皮卡行业上牌预计同比增长17%,作为高端皮卡热点车型的D-MAX,上市两年内在高端柴油皮卡市场占有率就达到17.7%。此次2018款D-MAX的高调亮相,旨在为引领者而来,并且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图片1.jpg 

 

 

2018款D-MAX开创时代新纪元

2018款D-MAX为人们打开多种可能创造属于自己的时代。作为强有力的支撑,2018款D-MAX为对动力有刚需的人,提供了4JJ1 DDI超压共轨发动机和3.0T排量,动力澎湃强劲的同时还兼顾省油和环保的双重优势,助力他们成为事业、生活的引领者;2018款D-MAX为对产品品质不讲究的人,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明:四大赛事量产组冠军,400万公里耐久测试,可靠的悬架底盘系统更为稳定。扭矩、功率、变速箱的三重提升使车辆无惧坎坷,自信前行,助力他们成为优质生活方式的引领者;2018款D-MAX为离开舒适圈,但不离开舒适配置的人,提供了整车的超级静音减震系统,多项静音设计升级。内饰全方位升级,主驾座椅具备电动6向调节和加热功能,助力他们成为生活方式的引领者;2018款D-MAX为张扬个性不乏成熟稳重注重安全的人,提供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兼顾提示音和影像的功能。 双气囊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为驾驶者的安全提供双重保障。 ESC和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可有效防止车辆被盗。钻石灰、深邃蓝两款颜色助力他们成为独特男性魅力的引领者。

图片2.jpg 

 

 

【媒体试驾体验品质发声】

本次受邀媒体人们纷纷表示,此次试驾让他们耳目一新的就是内饰的改变。轿车化中控台、多功能中控显示屏采用运动型轿车化的设计与操作,动感十足。可见2018款D-MAX在细节方面设计可谓是做足了功课,右遮阳板增加的化妆镜、电动窗开关等细节调整看似微小,但却彰显了车辆人性化设计的原则。不仅如此车内配有的超级静音减震系统,车身静音分降约10-15分贝,多项静音设计升级,力求给乘驾者带来更为舒适的驾驶体验,真正做了让试驾者舒心、安心、暖心。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D-MAX同时拥有棕色系座椅车型,一改沉闷冷峻的色调,新增的更加突出个性,彰显档次。

图片3.jpg 

图片4.jpg 

 

在铺装路面对车辆进行起步、加速、制动环节的测试时,2018款D-MAX强大的动力性能得到了媒体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发动机在1800-2800rmp实现了 430牛米的高扭矩平台效果 表现出良好的爬坡性能和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车架采用五十铃模块化平台, 七横两纵封闭梯型底盘。车架应用大量的高刚度钢板,提高车架稳定性和耐久度, 既降低车架重量,又减少油耗。加强梁的车架和独立双横臂螺旋弹簧,为整车承载能力提供保障。离地间隙205mm,最大爬坡度为49°,可从容驾驭各种路况。

图片5.jpg 

【为引领而来,帮助引领者走向成功之巅

历时两天的2018款D-MAX厦门质享之旅,让我们共同见证了五十铃的出色表现。“质领新百年,D造新征程”,2018款D-MAX的高档亮相是五十铃百年品质的传递,也是江西五十铃开启新征程的开端。

为什么有人可以走在时代的前列,做时代的引领者?是不断努力奋斗,是不断创新进取,是他们,也是2018款D-MAX。这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也是属于我们的时代。时不我待唯有向前从现在到未来,2018款D-MAX秉承“为引领者而来”的前卫理念,如影随形,帮助你把握时代机遇完成从梦想者引领者的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