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升级不加价,江西五十铃国六铃拓“芯”动上市,11.18万起!
来源:江西五十铃

先是济南、再是秦皇岛!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放开皮卡进城限制,更多家庭用户开始把目光转向皮卡车型。尽管皮卡这类曾备受政策限制的车型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但纵观全球,中国皮卡市场的占比还是太小,相较于美国和泰国16%与40%的皮卡销售占比来说,中国皮卡销量占总体汽车行业的比重不足2%。但随着国内市场的成熟和用户对多用途车型的需求以及生活方式的转变,国内皮卡市场的巨大消费潜力正在被逐渐释放,皮卡将成为一种流行时尚。


江西五十铃旗下宜商宜家的高品质合资皮卡铃拓应势而出,凭借合资实力、可靠品质和高性价比在10-14万市场可谓是一枝独秀。而今年上半年铃拓再度发力,上市一年即推全新改款的同时加推自动挡车型,成为市场上产品线布局最完善的合资皮卡!此次,为满足国家严苛的国六标准,铃拓再次升级,短时间内产品多次更新换代,展示了江西五十铃作为中日合资企业的实力与雄厚的技术储备。国六铃拓车型现已上市,为了给予消费者更高性价比,铃拓排放升级不加价,国六版价格11.18万起!

外形上,铃拓采用ISUZU家族式进气格栅,钻石鹰眼大灯,鲨鱼鳍天线,时尚运动后护栏,型格设计独树一帜。硬朗的前脸造型,硬派车身线条,以及钻石鹰眼前大灯分外亮眼。铝合金轮毂、时尚运动后护栏,则表现出了该车对越野与运动性能的坚持。铃拓沿用了五十铃“ISUZU”车标,极具品牌辨识度,彰显传承之意。


铃拓基于全球化合资皮卡D-MAX同平台打造而成,传承五十铃百年品牌及匠心制造工艺,沿用同步全球的严苛IMM质量控制体系与全球生产基地的一致化标准,在品质和可靠性上都传承了D-MAX的血统,搭配四门防撞钢梁与双面镀锌钢板,可以很好应对风险,在可靠性和耐久性方面领先行业水平。

动力上,国六铃拓采用江西五十铃发动机厂提供的VM 2.5T柴油发动机,在保证国六标准的同时,功率扭矩由国五阶段的95kW/320N•m提升至110kW/360N•m,动力表现在主流国六柴油发动机中占优,为皮卡用户在高负载、高使用频率、极限路况等情况下保驾护航。并且在国六时代,VM 2.5T是少数能够做到动力不降反升的柴油机,后处理采用DOC+SDPF+SCR方案,增压器由FGT变更为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让澎湃动力与超感驾控二者兼得。

SUV式组合仪表盘、加之木纹条装饰尽显档次。中控8寸大屏MP5、GPS导航系统、Carlife&Carplay车机互联、倒车影像、ABS+EBD+制动辅助系统(BA)等,一系列乘用化高端配置加持,让驾驶不再繁琐、尽情感受皮卡生活的安全舒心。


“生而强大”不是口号,是江西五十铃集百年传承的自信,更是产品实力的最佳佐证。能够成为行业内最具实力的合资皮卡产品,“生而强大”的百年五十铃基因是铃拓的最佳背书。铃拓传承五十铃匠心制造工艺,在产品力层面领先行业,国六车型上市后,江西五十铃将继续领跑中高端皮卡市场,引领国内皮卡时尚,为蓬勃发展的皮卡行业注入新动能,保持销量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