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秋冬悦行•护航无忧”江西五十铃“优佳关怀”计划即将启动
来源:江西五十铃

2018年,江西五十铃对售后服务品牌进行了售后整合和全面的升级。为深化售后服务,公司始终致力于关注用户需求、提升服务品质、强化用户体验。产品线涵盖最新款的五十铃品牌皮卡及SUV,产品款式持续保持与全球同步。在打造汽车整车出口基地和轻型柴油商用车最大的出口商之一的背景下,江西五十铃即将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展以主题为“秋冬悦行•护航无忧”江西五十铃“优佳关怀”的活动,除了进行爱车硬件上的免费检测等多项实惠的传统服务活动外,还为江西五十铃的车主们准备了精心的冬日暖手礼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建立起了江西五十铃和车主们互相间的沟通平台,更是让江西五十铃忠实的车主们享受到了江西五十铃更高品质、更人性化的服务,也让车主们在寒冷的冬季即将来临之际,感受到江西五十铃的关怀之情。


江西五十铃多年深耕汽车市场,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在全国皮卡及SUV市场凝聚了良好的口碑。在全国范围开展江西五十铃售后服务“优佳关怀”品牌系列活动,更提高了车主的客户满意度和口碑传播效果。江西五十铃“优佳关怀”售后服务品牌将继续秉承“专业、快捷、热情、微笑”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车主带来全程愉悦体验,以此回报车主的信赖。用“优秀品质、优质服务”,助力售后服务“优佳关怀”品牌的打造。

我们将会精心呵护您的爱车,保障您的安全出行,让您的爱车在冬日尽情驰骋!此次活动将于11月15日~12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本次客户关怀活动期间,凡到店的五十铃车主,对都能享受到“32项专业免费检测”“免费添加防冻液”以及“精美伴手礼”等多重好礼相送。


“32项专业检测”是江西五十铃在多年车辆检测维修服务经验中总结出的专业专项检测技术,包含:车内、发动机舱、轮胎车轮、车辆底盘、制动系统、蓄电池、其他等七大类共32项,在售后服务中,给车主免费提供原厂顶级车检服务,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以汽车自身的质量赢取广大消费者的选择,以真诚的关怀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口碑,江西五十铃一直在前进的路上。在这个严寒的冬日里,江西五十铃将以专业的服务水平、优质的服务内容、真挚的服务态度,真正满足车主的实际需求,高效地解决车辆问题,为客户提供最细致、最温暖、最贴心的服务。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5日-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地址:江西五十铃全国各地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