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8.18万起! 搭载五十铃发动机 经典瑞迈满载上市
来源:江西五十铃


2018年,皮卡解禁政策的进一步明朗,皮卡市场趋势一片向好。为全面满足用户对的皮卡商业化的重度需求,江西五十铃匠心打造经典瑞迈皮卡,以更加突出的务实性能,重塑创富皮卡标杆产品。

9月3日,经典瑞迈满载而来,搭载五十铃经典的4JB1柴油发动,推出共计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48万-10.68万元,现在购车尊享3000抵6000新车礼遇,实际售价仅为8.18万元起。作为江西五十铃旗下一员新悍将,经典瑞迈标轴版和加长版全覆盖,满足南北市场不同领域的用车需求;四驱和两驱的配置,给用户更多自主选择空间,开创前所未有的皮卡创富新价值。


内外兼修,打造用户超值体验

随着“富进生活”时代的到来,皮卡不仅为消费者创富,更体现出一种不断进取的精神。作为江西五十铃主攻商务运输市场地位的战略产品,经典瑞迈沿袭家族卓越的产品品质并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在驾乘操控、节能环保等领域打造优秀的产品实力,重新定义中国新一代“创富皮卡”的新标准。


经典瑞迈搭载五十铃“柴油机皇”4JB1柴油发动机,2.8T排量带来85kW最大功率,280N·m峰值扭矩,匹配5MT变速箱形成高效动力组合。ISUZU作为柴油机世家,4JB1发动机早已久经市场考验,从国四版升级而来,实现了性能与品质的全面提升,兼顾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是当前皮卡市场上经久耐用的品质代表。

作为一款实用的大皮卡,经典瑞迈不仅营造了舒适宽阔的乘坐空间,满足家用日常出行所需,同时还传承了瑞迈优秀的装载能力,最大程度提高用户的创富效率,家商两用总相宜。作为创收工具经典瑞迈尽本分职责,作为家用座驾更尽力升级用户体验,匹配了ABS +EBD+BA、电动空调,空调过滤、倒车雷达等丰富的舒适安全配置,8.18万起的售价可谓是物超所值。此外,经典瑞迈传承D-MAX一惯优异的底盘及悬架系统,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架带来良好的抗扭效果,四驱系统及伊顿差速锁则实现高通过性和行驶稳定性,让创富皮卡更好的发挥自己特长。

引领升级,持续深化用户好口碑

当多数创富皮卡一味强调“装”时,江西五十铃却已打破传统工具皮卡“干脏活”的传统形象,采用五十铃家族化设计,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运动后护栏、铝合金轮毂等,赋予了旗下产品一副“高颜值”。自2015年上市至今,瑞迈皮卡以出众的性能实力和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垂青,多年积累下来良好市场口碑,市场销量也是一路稳定增长,将自主高端皮卡“老大”的位置紧握在手中。而今,经典瑞迈再续瑞迈良好的发展势头,以更精准的市场布局应势而出,传承五十铃百年匠心精神与专业造车理念,承载更多人的创富梦想与希冀,迅速开启“吸粉”模式。


2018年,伴随着国家持续放宽皮卡政策,一直扮演自主高端皮卡典范角色的瑞迈系列必将大有可为,有机会开拓出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更好地满足全国各地用户的创富需求。经典瑞迈上市无疑令瑞迈车系锦上添花,进一步夯实江西五十铃在皮卡行业领先地位,提升五十铃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对于皮卡行业而言,当消费升级遇上经典瑞迈,商用皮卡标杆的价值得以充分激发,为众多创富阶层带来超值体验的同时,引领行业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