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开拓更多可能,铃拓加长版劲载上市!
来源:江西五十铃

今年4月20日江西五十铃正式发布高性价比合资高端皮卡——全新铃拓,新车一经上市便引发广泛关注。为全面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合资长货箱皮卡的价值所需,江西五十铃再发力,8月24日铃拓加长货箱版在万众殷切期待中劲载上市。此次铃拓加长版推出两驱、四驱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1.88万起。全面丰富的车型阵容适应市场的快速发展,以满足不同用户对性能、配置的差异化需求,新车上市为今年持续火热的皮卡市场再添新动力,深化合资高端皮卡多功能价值。


装载实力尤为突出,唯一合资高端长货箱皮卡更“受宠”

今年1-7月份,全国主流皮卡车型市场销量达24.91万辆,增长14.47%,创历年同期最好成绩单。皮卡的市场潜力逐渐释放,人们对皮卡车型提出了更多的需求。皮卡作为一款多功能实用车型,其货箱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了有效地提升车箱的容量,国内皮卡车的货箱不断呈加长、加宽的趋势发展,尤其是品质过硬、性能突出的的高端加长货箱皮卡更受欢迎。

纵观国内皮卡市场,长货箱版车型虽然已有几款,但都是自主品牌且同质化严重,难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合资高端长货箱皮卡的现实需要。强烈的市场需求基础上,拥有五十铃纯正血统基因的铃拓加长版车型应势而生,成为目前市场唯一一款合资高端加长货箱版皮卡车型。铃拓拥有五十铃全球同步的造车技术及“IMM”生产管理系统,确保铃拓加长版拥同类车型难以匹敌的一流品质,加之五十铃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令广大用户对其“情有独钟”。铃拓加长版车型车身尺寸加长加宽达到同级领先的5580×1860×1785mm,货箱尺寸也在1480mm的基础上加到了1770mm,经过多次装载试验显示,被认为是最理想的货箱尺寸;同时标配货箱耐磨胶涂层,确保货物运输更安全;且货箱内部设置有锚点方便对货物捆绑固定,充分发挥装载实力;最突出的的特点是,承载性能高,实用性强,提供了更充裕的载货空间。


品质与性能双驱动,探索合资高端皮卡更多功能

铃拓加长货箱版不仅拥有出色的装载性能,其他方面依然继承了铃拓一贯的专业品质与综合实力。在不少皮卡用户看来,虽然是拉货越多越好,但同时对车辆的动力性能、安全配置、承载能力、可靠耐用等诸多方面充满期待,对此,铃拓加长货箱版早已为大家考虑周全。

新车搭配的是铃拓原有2.5TVM全球高效柴油发动机,95kW的最大功率,320N▪m的峰值扭矩,足以满足并超越用户的动力需求。继承D-MAX出色的四驱系统,匹配高刚性承重底盘,并配有伊顿后桥差速锁,操控性能稳定,无论短距离城市物流还是长途载物运输,均能从容应对。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等智能科技配置丰富,让车辆的舒适性与安全性领先同级,竞争优势十分突出。铃拓自上市以来兼顾中国皮卡用户对家用、商用及旅游度假的多重需要,铃拓加长版的上市对于以皮卡为生产工具的用户而言功能更偏向专业实用,可充分满足重度载物运输需求,探索出合资高端皮卡更多用车可能。


五年来,江西五十铃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围绕实际用车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线。铃拓加长货箱版作为从用户实用角度出发的产品,最大限度的满足“多拉、快跑”的使用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用车便利,必将成为市场上的一支强劲力量,引领国内长货箱皮卡朝高端方向发展。同时,对于位列皮卡柴油第三、行业第四的江西五十铃而言,铃拓加长版实力登场,让铃拓车系形成一股强大新势力,将延续铃拓上市以来对江西五十铃市场销量及品牌知名度提升的强大助推作用,为江西五十铃进击行业前三持续发力。至此,现款铃拓共计8款车型,形成11.68万——14.88万元的价格体系,且铃拓全系尊享3000抵6000诚意优惠政策,正是购入座驾的最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