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如沐春风 “价”享远方——2018款D-MAX官降盛大开启
来源:江西五十铃



元宵节,人月两团圆,江西五十铃为您送上最实惠的节日祝福:五十铃D-MAX官方直降优惠盛大开启!



     作为一款引领时代潮流的高端合资皮卡,D-MAX始终坚定的秉持这一个理念:将更纯粹更高端的生活带给广大车主。元宵佳节,为感恩回馈广大车主,江西五十铃D-MAX盛大开启优惠:官方直降最高15000元!

图片3.png

江西五十铃传承百年造车匠心工艺及全球领先国际品质,用实力赢得良好的用户口碑。短短时间跻身中国皮卡市场行业第四;雄踞柴油前三甲!后来者居上改写了国内皮卡市场的新格局!

图片4.png

作为江西五十铃的明星产品——D-MAX,在中国市场屡屡称雄,销量一路走高,并以全球总销量26.2万辆的成绩!荣登全球皮卡销售排行榜第六名!获得如此佳绩,离不开D-MAX自身的强大实力:内部空间宽敞舒适;货箱空间大,装载一流;配备3.0T发动机,伊顿差速锁,动力强劲,复杂路面应对自如;内饰经过升级后,舒适度大幅提升,再加上定速巡航功能,营造最佳舒适驾乘体验。

图片5.png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与D-MAX一起,带上家人,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自驾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