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售价17.88万元起,2018款mu-X牧游侠劲擎上市
来源:江西五十铃

2017年12月26日,江西五十铃在丽江举办了2018款全新mu-X牧游侠上市发布会,推出1.9T和3.0T两种动力车型,售价区间为17.88万元至26.88万元。

1514341645147741.jpg

1514341667143675.jpg

探享户外生活,携手《中国国家地理》开启科考之旅

近年来,mu-X凭借在环塔、达喀尔中国站等顶级汽车拉力赛事量产组的冠军表现,蝉联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越野赛事厂商杯年度总冠军。此次,全新2018款mu-X牧游侠正式宣布与《中国国家地理》达成科考官方用车的年度合作,旨在让更多人体验户外生活,探索自然,牧游天地,用行动证明其卓越的产品实力。


1514341751927731.jpg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 mu-X牧游侠将跟随《中国国家地理》一起穿越藏东南、三江源、阿尔金无人区以及新疆南戈壁,尽享缤纷多彩的四季。三月,走遍三里桃林,驰骋在林芝,景色宜人;七月,深入三江源,近距离感受野生动物;八月,穿越阿尔金无人区,体会探险的魅力;十一月,走进新疆南戈壁,领略雅丹地貌风采。穿越、探索,深度体现其作为科考级SUV的内涵。


搭载劲蓝动力,重塑柴油新势力

江西五十铃将最新的柴油品牌技术——劲蓝动力应用到mu-X牧游侠上,在保持原有3.0T基础上新增1.9T全新动力单元,开创了柴油市场小排量大动力之先河。劲蓝动力传承了五十铃百年匠心精髓,树立了柴油颠覆者形象,重塑柴油“劲、静、净、精”新势力,为追求极致、向往自由的驾驭者,擎动悦野梦想。

1514342254497986.jpg

mu-X牧游侠车型新增搭载五十铃全球最先进的RZ4E-1.9T柴油发动机,与国内同排量发动机相比,功率、扭矩、静音技术都处于领先地位,最大功率达到120kW,2000转速时即可达到360N·M峰值扭矩。出色的动力输出为用户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储备,满足了沿途畅行所需,随时都能踏上一场说走就走的探索之旅。

不仅如此,在保证动力基础上还优化正时静音链条技术,更特别调整了发动机内部结构,并采用NVH工程超级静音减震系统。9大项静音设计,为你带来更静谧舒适的用车体验。

1514342267579472.jpg

与此同时,它还采用了集百年造车匠心的Ddi超压共轨技术,VGS Turbo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及高耐久性石墨涂层活塞,使燃烧更加充分减少燃油消耗,降低碳烟排放。出色的低排放和高效的燃油表现使mu-X牧游侠更具市场竞争力。

1514342311384852.jpg

外观内饰升级,用车生活更舒适

全新mu-X牧游侠进行了外观上的改进,采用了全新鹰式前脸,使整车姿态更加硬派、强悍更具立体感。同时,带透镜远近光一体化的大灯,提高了车辆的识别性;重新设计的带有镀铬饰条装饰的圆形雾灯,减少了在越野过程中的损坏概率;全系标配18寸轮毂采用六幅式设计,尽显时尚运动之感;ISUZU独特氛围灯设计,营造温馨气氛;尾部的扰流尾翼设计,提升视觉美观的同时有效降低风阻增大下的压力,从而降低油耗提高行驶安全性。

1514342325488441.jpg

1514342338352805.jpg

内饰设计则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环抱式曲线设计,提升整个驾乘空间的气质。前排超大触控式”中控屏让操作更为便捷。不仅如此,全新的座椅设计标配腰托,优化了乘坐宽度和腿部的支撑感,大幅提升了座椅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另有钢琴烤漆、镀铬饰条等多种装饰工艺的运用及丰富的纹理搭配,精致环舱软触内饰,让车主畅享舒心旅程。

1514342352747393.jpg

1514342366483896.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mu-X牧游侠应用了Carplay&Carlife交互系统,实现双平台智能手机互联,操作更加便捷、直观,为驾驶生活增添了更多的科技质感。新增了胎压监测、自动雨刷、后视镜加热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通过对动力、外观、内饰和科技的全方位升级,mu-X牧游侠让消费者的户外探索生活更安全、舒适、随心,以一颗勇敢、自由的心去怀抱更广阔的世界。

1514342381630486.jpg

限时优惠政策,畅享户外新生活

随着mu-X牧游侠正式上市,江西五十铃为了使更多热爱探索的人群,尽享“礼”程。在农历春节前订购mu-X牧游侠的车主将会享受到三重优惠政策:第一,一年《中国国家地理》期刊;第二,价值6000元的户外露营用品套装;第三,价值4000元的商业保险。江西五十铃用三重大礼助力广大车主在新的一年踏上美好而又精彩的旅程。

1514342395982316.jpg

从外观到科技配置,从越野延伸至泛户外高端生活,mu-X牧游侠处处都彰显着驰骋天地、探索不止的精神,颠覆硬派越野SUV的认知,重塑柴油新势力。唤醒你内心勇往直前的斗志,mu-X牧游侠以绝对的实力带你收获人生的别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