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天地之间一侠士,牧游探索英雄梦
来源:江西五十铃

经过长达半月有余的激烈角逐,江西五十铃mu-X,这位独步天下,盛气凌云的赛场王者终于迎来它响亮的中文名字——牧游侠!


这个冬季,牧游侠的名字响彻云霄大地。江西五十铃mu-X怀揣纵横驰骋天地间的盖世豪情,牧游侠这个中文名字更是饱含了“探索”、“无畏”、“勇气”、“信仰”的源源力量。让每一位乘驾者一起纵情于广阔的天地间,点燃梦想的曙光,释放无限潜能。



所谓侠者,拥有胸怀天下的志向,正然之气了然于心。驰骋间,竞逐自然世界的奇观险阻;耀目间,包揽大好河山的壮阔。怀着那颗对未知世界的探索之心,用天生无畏的精神,将前方所有障碍甩在脑后,让自由、勇敢、探索的血液尽情地流淌在mu-X的身体里,直至这位王者之尊的灵魂。作为量产组绝对的王者,mu-X不骄不躁,孜孜不倦的奋斗在各大越野赛场。用冠军成绩书写荣誉的新篇章。宛如一位侠士,为追逐心中的梦想永不止步。逐梦的途中,用探索征服天地的雄心,容海纳百川的壮阔。



除此之外,牧游侠还具有劲显锋芒的霸气外观,内外相映生辉,引领乘驾者轻松开启舒心驾享之旅。现在,天地的无垠,无数热爱的探索,敢作为的驾驭者因探索征服之旅齐聚一堂。同牧游侠,朝着心中的方向,前行不息。唤醒内心勇往直前的斗志,以绝对实力收获人生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