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三年跻身柴油三甲 江西五十铃V动新征程
来源:江西五十铃

在中国,皮卡市场一直是长城、江铃等老牌企业的天下。2014年江西五十铃作为新秀入市,传承五十铃百年造车精髓和世界一流技术,在短短3年内便成功杀入国内柴油皮卡前三,后来者居上改写了国内皮卡市场的新格局。作为江西五十铃旗下皮卡双雄,D-MAX和瑞迈在各自细分阵营一直独领风骚,市场销量和用户口碑都稳步攀升,成就了江西五十铃国内柴油皮卡三强的骄人战绩。如今,江西五十铃旗下两款皮卡车型均放出钜惠活动,等你来抢!

1512122197959635.jpg

1512122157168366.jpg

3年屡创传奇,引领市场前行

皮卡在中国传统意义上属于商用,随着D-MAX的推出,皮卡开始进入到越野休闲的家用车范畴,并以首款自动挡皮卡开创了行业先河。时下正值D-MAX上市三周年,自2014年12月上市至今短短三年时间,D-MAX凭借优秀的可靠性、强大的动力性、令人信服的耐久性、出色的经济性和全面的舒适性,积累了绝佳的用户口碑,不仅成为了柴油皮卡市场的佼佼者,更引领着中国高端皮卡市场不断前行。

1512122227217379.jpg

2018D-MAX搭载江西五十铃3.0T 4JJ1国五柴油发动机,功率130kw,峰值扭矩高达430N•m定义了高端皮卡行业新标准。配备的日本爱信6速变速箱,与发动机配合默契,能够自如应对严苛赛事的考验。在降低油耗同时大幅度提升了驾驶舒适性。

内饰配置方面,全新D-MAX内饰设计更加精致有格调。主驾驶座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力学设计,可以电动6向调节并且带有加热功能。科技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系统、上坡辅助和下坡缓降系统等一些高端SUV上才有的人性化配置,让皮卡也能拥有豪华车的独到魅力。ABS+EBD+ESC和全系车型标配双安全气囊的组合让2018款D-MAX全面保障用户出行安全,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2017,江西五十铃车队斩获了达喀尔中国赛厂商杯T2量产组双料冠军大越野柴油T2个人组冠军以及中国青海湖高原越野精英赛T2.2厂商杯冠军和个人组第一的荣誉,这其中D-MAX功不可没。卓越的越野赛场表现,充分证明了2018D-MAX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成为产品品质最好的佐证。

1512122253422363.jpg

2018款瑞迈匠心打造,成就自主高端皮卡标杆

作为高端合资皮卡D-MAX的孪生兄弟,瑞迈同样不甘示弱。瑞迈是江西五十铃首款自主皮卡,拥有D-MAX同平台基因,2015年上市之初就被行业冠以“市场黑马”的称号。今年瑞迈更是实现了连续10个月的高速增幅,成为国内皮卡市场的增速冠军。坐拥销量与口碑双丰收。

2018款瑞迈大胆启用全新车标JIM——JIANGXI ISUZU MOTOR,直观的向更多消费者传递了坚守品质、追求创新,不断树立自主高端皮卡品牌新标杆的决心,为整个国内皮卡市场带来全新定义!搭载的VM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2.5L,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高达320N•m,可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同时满足国五排放要求,匹配德国格特拉克6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更平顺。和D-MAX同平台出身的非承载式车身、坚固的底盘结构等,保证了车辆出色的通过性能和操控性能,实现了驾驶乐趣与舒适性的完美统一。配备伊顿后桥差速锁、倒车影像视频、四车门自动升降等贴心设计让每一位车主都能拥有更安全、更舒心的出行之旅。

1512122267280901.jpg

江西五十铃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匠心精神严格要求产品质量。无论是高端皮卡的引领者D-MAX,还是自主高端的新典范瑞迈,带来高品质用车生活的同时,还将最大实惠让利给消费者。现在,D-MAX携手瑞迈又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自12月1日起,购买2018款 D-MAX3.0T车型全系可享购置税优惠10000元,购买两驱车型再享5000元油补;购买2018款瑞迈柴油车型即可享受国五升级补贴8000元!(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

如今,擅长造车更深谙用户需求的江西五十铃早已成为国内皮卡市场稳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在成就国内皮卡市场传奇的同时,江西五十铃的品牌知名度不断增强。乘着皮卡政策利好的东风,D-MAX和瑞迈携手并进,势必将加速江西五十铃增长态势,开创品牌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