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心向越野皆英雄 五十铃邀您汇聚阿拉善英雄会
来源:江西五十铃

在内蒙古腾格里这片苍茫的大漠之中,2017第12届阿拉善英雄会即将拉开帷幕。这一场盛大的英雄盛会,每年都吸引着无数越野爱好者穿山越岭来到这里,放肆玩尽情嗨。2016年阿拉善英雄会累计入园车辆30.8万台次、人数达93.36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今年,江西五十铃与你再约阿拉善英雄会,一起“野”不停。

图片1.jpg 

精彩活动不间断,江西五十铃邀你来玩

此次阿拉善英雄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英雄豪杰”准备了丰富有趣的现场活动,SST团队阿拉善首秀、KOH和Monster Jam肆虐腾格里沙漠、空中飞行秀、沙漠音乐节,让你感受阿拉善所带来的绝对魅力!

图片2.jpg 

而江西五十铃也将前往现场,让广大越野爱好者近距离体验其不凡的品牌实力。届时,将重磅推出强大的品牌技术——Bluepower(劲蓝动力),并设置线下体验区,直观展示最新发动机的领先技术。同时“穿越大神”吴郁所改装的D-MAX AT35特装车也将来到阿拉善英雄会,给予每位改装发烧友一个学习观摩的大好机会。另外,借助此次盛会五十铃还将与全球各地的越野爱好者一同共襄盛举,精心准备了品牌之夜篝火晚会,特别请来ISUZU中国及澳洲车手进行面对面交流越野心得,邀你尽情享受越野狂欢!

图片3.jpg 

精彩赛事不停战,江西五十铃邀你来嗨

大漠虽雄浑但掩不住英雄的光芒。在今年的英雄会上,被誉为“勇敢者的游戏”的达喀尔中国赛将在阿拉善胜利收官,这也是达喀尔首次设置中国系列拉力赛,意义可见非凡。而作为国内汽车越野的推动者,江西五十铃车队将首次挑战达喀尔中国赛,秀出越野新风采。此外,作为英雄会灵魂赛事的T3挑战赛江西五十铃也将霸气参赛,与各路越野英雄在此激烈角逐、一较高下。

图片4.jpg 

在中国西北部的这一块充满生机的广袤沃土上,内蒙古阿拉善既保留了淳朴的风土人情,也保留了一片美丽的自然风光,吸引着无数越野人在这里停下脚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阿拉善英雄会从最初几十几百人参加的小型活动变成一场百万人次的超级盛会,成为了属于所有越野人的盛大宴席。去年的英雄会江西五十铃大放异彩,吸引了大量车主和越野爱好者的追捧与关注,今年又将有怎样的卓越表现?这还需要你亲临现场才能感受它最热烈的激情!快来阿拉善和海内豪杰一同聚首,让江西五十铃陪你“野”起来吧!

活动报名请咨询当地江西五十铃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