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天高气爽秋来矣,mu-X带你自驾游
来源:江西五十铃

九月的天空是澄亮的,很少有云彩在游动,一阵风就吹化了。秋天的原野是裸露的,把一切交还给自然,万物成熟,叶落归根。一簇簇枫叶飘落,这个季节,正到了收获的时候,然而美丽的风景,往往不能轻易到达,甚至行路艰险。这个时候,让越野实力派mu-X与你一起跨越平凡,拾起岁月的闲暇,寻觅最后的繁华。

图片1.jpg 

东大环线,mu-X你前往最高极

每个人都有一个西藏梦,尤其是开车进藏。如果想在最短的时间内领略西藏的各种魅力,藏东大环线一定可以满足你。拉萨,山南地区,林芝地区,昌都地区,那曲地区,环绕藏东一圈,无论是你一直向往的高原草地和雪山、牧场,还是你想象之外的高山深谷、激流密林和田园风光,在这里你都可以拥有。博大苍凉,举世无双,让你的眼睛和心灵一同飞上天堂。

图片2.jpg 

藏东大环线的单程约2700公里,在你欣赏了西藏几乎所有美景的同时,西藏各种复杂路况也是你必须要面对的。高原之路,往往对车辆动力有着极高的要求,mu-X提供2.5T3.0T高效柴油发动机。2.5T发动机可获得320Nm的高扭矩输出,3.0T发动机在相同转速区间功率达到130KW,峰值扭矩升级到380Nm,入藏之路没有mu-X怎么能行?

图片3.jpg 

重走传奇,mu-X与你环游塔克拉玛干

塔克拉玛干沙漠位于中国新疆的塔里木盆地中央,是中国最大的沙漠,也是世界最大的流动性沙漠。在世界各大沙漠中,塔克拉玛干沙漠无疑是最神秘、最具有诱惑力的一个。丝绸之路在这里绵延,无数文明曾经再次辉煌,近年来备受关注的环塔拉力赛也是围绕着塔克拉玛干沙漠,mu-X更在这里斩获了一个冠军。重走传奇之路,苏公塔、龟兹古城、库车大寺、拜城克孜尔千佛洞、香妃墓、米兰遗址等等景点等你留下足迹。

图片4.jpg 

在环游沙漠的自驾游,考验着车辆的通过性,mu-X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及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不但通过性强,而且驾乘舒适度堪比家庭轿车,无论目的地有多么遥远,都能让你尽情享受出游之路。

图片5.jpg 

冰天雪地,mu-X同你闯漠河

中国最北的漠河县,有个最北的漠河村,又叫北极村。村里的一切,都是中国的最北:最北人家、最北邮局、最北餐厅、最北厕所……特殊的地理位置,赋予了这座边境小镇以特殊的魅力。由于纬度的关系,秋季的南国还有着暖阳高照,而漠河已经是零下的温度,雪花也早早光临。开着mu-X在一次自驾游经历不同的季节,感受南北50多度的温差,是何等的美妙。

图片6.jpg 

mu-X拥有2845mm轴距的超大空间,让你拥有充沛的储存空间,可以备齐四季的服饰;同时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后排10英寸显示屏等领先配置让驾驶更加轻松,悠闲发现一路的无尽乐趣。

图片7.jpg 

冠军品质,mu-X国四大促销

泱泱中华,地大物博,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还有着许多好去处。在这长途跋涉的旅途中,mu-X采用的日本DENSO世界高压共轨喷射技术、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可以有效实现低扭矩高效率,相对于汽油发动机,节油20%-30%,非常适合个人及家庭自驾游使用。

图片8.jpg 

近日,江西五十铃越野实力派mu-X国四版正迎来秋日促销季,全系实力钜惠!只要到店购车mu-X国四版车辆,即享最高三万元优惠!其中,国四四驱车型限时全免购置税、保险,总计2.9万元,相当于只花22.48万元就可以拥有四驱3.0T冠军车型!而国四两驱则直降2万元,限时再送1万元购置税!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快与mu-X一起上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