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闻
势如破竹,江西五十铃车手何旭东环塔拉力赛最难赛段夺得金头盔!
来源:江西五十铃

2017年环塔拉力赛已经进入第5天,在昨天的第4段赛程上,车手们与他们的座驾度过了环塔拉力赛中最长,也是最为艰难的一段赛事。在长达400公里的赛段中,有泥泞的草原,蜿蜒的山路,黄沙漫漫的沙漠,还有让人捉摸不定的雨。

但是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下,江西五十铃车队5辆车依然全部顺利完成比赛。经过4天赛事的人车磨合,车手们与战车配合更佳,具备了更好的驾驭感,同时也对江西五十铃的素车品质和性能更有信心。

在品味自然所带来的酸甜苦辣之后,车手何旭东获得第四赛段T2量产组(含柴油&汽油)冠军,再次夺得金头盔,可谓环塔赛场上的“真英雄”。在未来几天的比赛中,期待车手们更加优秀的成绩!

   走近何旭东

“越野是一种人生修行。在不断地探寻、发现的过程中,为平凡生活注入不平凡。”

1991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他,是一名艺术家。对田野、土地,何旭东有着比他人更深沉的情结。无论是作为车手,在赛场上驰骋;还是作为艺术家,在田野间采风,何旭东与田野建立了深厚的联系。他说:“因为越野突破了限制,超越了疆域,带给他前所未有的快感与刺激。”所以,他对田野和越野有着很特别的情感。1995年何旭东开始驾车探险旅行,走过国内所有无人区及世界三十余国家,创造了国人首次无后援连续穿越中国四大无人区的记录。这些从来没人敢做、也没人能做的事情,他都一一实现了,坚持走在越野路上,从未止步!

1.jpg

每个越野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冠军梦,何旭东也毫不例外,他将对探险和越野的热情融入了各大拉力赛事中。虽然,早在2001年首届全国越野场地锦标赛,何旭东便夺得了个人成绩第4名,并最终获得了总决赛厂商杯冠军。但是,何旭东却因意外,与他的环塔冠军梦失之交臂。2013年环塔拉力赛,在离比赛终点还有91公里的时候,眼看胜利在望,何旭东却因失误,导致领航员受伤,最后不得以遗憾退赛,而这也成为了何旭东心中最大的遗憾。

`2.jpg

带着梦想与遗憾,何旭东一直坚持在环塔的路上。何旭东深深地感叹,一直活跃在环塔的赛场上,与其说是为了冠军梦,其实更是一种对越野的执爱,让他能够在有限的生命中用越野去点燃每一秒的精彩,不让自己的人生有所缺憾。


而在今年,由于赞助商等问题,何旭东自己的个人车队不能参赛了。在他以为今年无法踏上环塔路的时候,江西五十铃官方车队的卢宁军先生,找到了他。两个人深度面谈了将近一个小时,何旭东欣然接受了卢宁军的邀请,正式成为了江西五十铃官方车队的其中一员。何旭东坦言,虽然相比改装组来说,量产组比赛更有挑战。但是江西五十铃mu-X的优秀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和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他自己多年来的赛事经验,让他有信心在今年的环塔拉力赛中一展身手。环塔征战九余载,何旭东,从未停歇,始终向着他的环塔冠军梦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