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赛事专区
寻梦达喀尔:拼搏不止!五十铃车队秉承越野精神奋勇向前
来源:

图片1.jpg

清晨5点的阿拉善左旗营地一片沸腾,天刚蒙蒙亮,众赛手精神抖擞,陆续发车。今天车手们迎来了达喀尔中国越野赛第三赛段的争夺,完成从越野一族英雄会营地到阿拉善右旗赛马场营地的转移。该赛段约长230公里,算上两头长距离行驶路段共计长达700余公里,崎岖难行的沙漠路段和纵横交错的沙丘充斥着整个比赛。昨晚突如其来的六级沙尘暴夹无形间增加了今早迁移的难度。因此无论从比赛长度还是赛道难度来说,今天都是开赛以来最艰难的一次长途征战。

图片2.jpg图片3.jpg

进入比赛中期,比拼趋于白热化阶段,选手的体力和精神来说都面临着双重的严酷考验。但江西五十铃车队迎难而上,在急剧激烈的赛事上保持沉着冷静的态度,坚持奋斗到最后一刻,展现出一个越野人对越野精神执着的坚守。

图片4.jpg

沙漠赛段行驶的艰难远不止于车辆受困。在炎热干燥的沙漠中不断挥洒汗水,挖掘陷车轮胎附近的流沙,对体力和自信的建树来说都是很严峻的考验。车手们需要拥有顽强的意志力和充沛的体能来支撑。

图片5.jpg

作为车队今天率先跑完全程的赛手,何旭东昨天仅仅休息了两小时。今天在比赛中一天没有吃饭,辛苦程度可想而知。虽然面对强势的对手和严峻的路况,但mu-X在比赛中有效助力脱困,如虎添翼。对越野有着无限向往和对达喀尔执着追求的他在赛场上披荆斩棘,冲着梦想的方向不懈努力,持续向前。

图片6.jpg

三天奋勇征程,三天黄沙作伴。五十铃车队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再强劲的对手、再恶劣的自然条件也无法击溃勇士们奋勇拼搏的铮铮傲骨;再艰难的赛道也无法阻止江西五十铃众车手圆梦达喀尔的脚步,比赛还在继续,拼搏从未停止,整装待发,我们继续向前!